NGC、NCS和PMG將出席印尼Java Auction #22拍賣會

發佈 於 2019/6/30

NGC Hong Kong Ltd.的公司代表將解答關於各項服務的疑問。

NGC Hong Kong, Ltd.(NGC香港)——NGC(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CS(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和PMG(Paper Money Guaranty)位於中國香港的關聯公司,將在於印尼雅加達舉行的Java Auction #22拍賣會上派發資料並解答疑問。

該拍賣會將於9月6日至8日在位於印尼首都雅加達的雷德托普酒店舉行。NGC香港不會接受藏品直接提交,但是NGC和PMG的授權經銷商Bali Education將出席拍賣會並接受藏品提交。

更多關於NGC和NCS服務及費用的資訊,請點擊這裡查看;更多關於PMG服務和費用的資訊,請點擊這裡查看。

NGC是領先的第三方硬幣鑒定、評級和封裝服務機構,已認證超過4300萬枚硬幣。自1987年成立起,每一枚經NGC評級的硬幣,都由「NGC保證」提供全面的等級和真品保證。我們的聲譽便是建立在提供高水準服務之上,為客戶提供信心保障。

NCS是全球首家專業硬幣養護服務機構。自2001年成立起,已養護超過100萬枚硬幣。NCS養護服務可以去除硬幣表面的有害污染物質,穩定硬幣的表面並提升硬幣視覺吸引力。

PMG成立於2005年,是完全獨立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服務機構。今天,PMG是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機構,已認證超過400萬張紙幣。每一張經PMG評級的紙幣,都由「PMG保證」提供全面的等級和真品保證。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