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 NCS 和 PMG 在2012年韓國首爾錢幣展銷會上

發佈 於 2012/11/1

收藏家和經銷商對NGC和PMG在韓國的評級業務表現出強烈的興趣

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 (NGC®), 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 (NCS®), 及 Paper Money Guaranty™ (PMG®) 出席了於2012年10月26日至28日舉行的韓國首爾錢幣展銷會,受到熱烈的支持和讚賞。NGC、NCS和PMG是CCG®(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 )集團成員。

展銷會由南韓企劃財政部、韓國銀行和新韓銀行贊助,也獲得南韓豐山華東錢幣有限公司的巨大支持(www.hwadong.com), NGC、NCS、PMG的南韓官方提交中心。

收藏家和經銷商對NGC和PMG在南韓的評級業務表現出強烈興趣。與展銷會一併舉行的南韓豐山華東拍賣會上,超過九成的獲評級硬幣是經NGC評級。 PMG都獲得了同樣支持,目前評級過的南韓紙幣數量超過六萬張。

NGC和PMG的服務在韓國的普及,反映了我們公司在亞洲地區廣受支持。譬如NGC在中國評級過的硬幣數量逾五十萬枚,PMG評級過的紙幣數量逾五萬張。 NGC、NCS、PMG目前在南韓、中國、中國台灣和新加坡都設有官方提交中心。

“我們很榮幸在韓國錢幣展銷會上引起了巨大回響”,CCG集團(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行政總裁Steven R. Eichenbaum說,“我和會場上的不少收藏家和經銷商們交流過,他們表示對NGC和PMG準確、一致和獨立的評級服務有極大的信心。”

關於CCG集團(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
CCG集團(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是一家擁有多個附屬機構的團體,旗下包括有在稀有硬幣評級服務方面領先的美國NGC®公司(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 of America )、硬幣養護服務方面領先的NCS®公司( 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紙幣評級服務方面領先的PMG®公司(Paper Money Guaranty)、以及首家在漫畫領域提供獨立公正的第三方評級服務的CGC®公司

CCG、NGC、NCS、PMG和CGC是美國和/或者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者註冊商標。本新聞稿中提及的其他所有的名稱和標誌是他們的各自擁有者的商號、商標或服務標誌。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