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指定Trigometric Sdn. Bhd. 成爲馬來西亞官方提交中心

發佈 於 2017/11/9

由錢幣專家KN Boon創建的Trigometric,將幫助收藏家和經銷商們向NGC、NCS及PMG提交錢幣。

CCG集團(The 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指定Trigometric Sdn. Bhd.成爲旗下 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 (NGC)、 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 (NCS) 和Paper Money Guaranty (PMG)等公司在馬來西亞的官方提交中心。

Trigometric位於八打靈再也市(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以西),是該國家中最受信賴的錢幣公司之一。Trigometric的創建人KN Boon是一位錢幣專家,撰寫過多本有關馬來西亞、中國香港、中國澳門硬幣和錢幣的參考書籍。

除了零售業務,Trigometric公司每年還舉辦多場拍賣會,主要拍品爲馬來西亞紙幣。

作爲CCG集團的官方提交中心,Trigometric能幫助馬來西亞的收藏家和經銷商們將錢幣提交至:

  • NGC——全球大型的第三方硬幣鑒定評級服務機構,爲超過3900萬枚硬幣提供了鑒定評級
  • NCS——全球最早創建的專業硬幣養護服務公司之一,爲超過70萬枚硬幣、代幣、紀念幣等提供了養護服務
  • PMG——全球大型的第三方紙幣鑒定評級服務機構,爲超過200萬枚紙幣提供了鑒定評級

指定Trigometric爲官方提交中心,是CCG在亞洲長期拓展的重要一步。

“能與Trigometric的專家們一起工作,我們感到非常榮幸。”Steven R. Eichenbaum——CCG集團的CEO說:“此次雙方的合作,能幫助我們更好地服務馬來西亞這個重要的東南亞國家。”

欲聯絡Trigometric瞭解詳情或預約提交,請致電:+(603) 7957 9566,或親臨Unit L3.27, Amcorp Mall, No.18 PSRN Barat, Pusat Perdangangan Amcorp, 46050 Petal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或電郵至:info@trigometric.co。更多信息請瀏覽http://www.thetrigo.org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