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賓克(Spink)中國香港拍賣中獲PMG評級的紙幣和獲NGC評級的硬幣亮點

發佈 於 2018/1/12

一張中國香港有利銀行的紙幣和一枚英國貿易銀元是其中最頂級的拍品。

獲PMG評級的紙幣和獲NGC評級的硬幣是斯賓克將於2018年1月19至20日舉行的中國及中國香港、紙幣、股票及債券、錢幣拍賣眾多亮點中的一部份

獲PMG評級的紙幣

獲NGC評級的硬幣


1935年B英國貿易銀元一枚
按圖放大

更多資料,請瀏覽www.spink.com,或他們的Facebook網頁 @spink.auctions。

這篇為客席文章。篇中的想法與觀點為該篇作者意見,並不一定代表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的觀點。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