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NCS和PMG將出席四月份的東京國際錢幣展(TICC)

發佈 於 2018/4/20

公司代表將於現場答疑。

NGC Hong Kong, Ltd.(NGC®、NCS®和PMG®位於中國香港的關聯公司)將出席東京國際錢幣展(TICC)。

公司代表將在展會解答疑問並解說NGC、NCS和PMG所提供的專業服務及其益處。

World Coins Japan (03-5777-0351, info@coins.co.jp),NGC、NCS和PMG位於日本的官方提交中心,會在展會接受提交。

展會將於4月28至30日,於東京皇家花園酒店舉行。

如需查看更多NGC、NCS和PMG將出席的活動,請流覽 NGCcoin.hk/Events

NGC成立於1987年,是全球最大最受信賴的第三方硬幣鑒定、評級和封裝機構。目前認證硬幣已超過4000萬枚。每一枚經NGC評級的硬幣,都由“NGC保證”提供全面的真品及等級保證。我們的聲譽便是建立在提供高水準服務之上,為客戶帶來更多信心和信賴。

NCS是全球首家專業硬幣養護公司,自2001年成立起,已養護超過100萬枚硬幣。NCS養護服務可以去除硬幣表面的有害污染物質,穩定硬幣的表面並提升硬幣視覺吸引力。

PMG成立於2005年,是完全獨立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機構。今天,PMG是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機構,認證紙幣已超過250萬張。每一張經PMG評級的紙幣,都由“PMG保證”提供全面的真品及等級保證。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