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香港已喬遷新址 擴闊辦公空間

發佈 於 2019/3/13

新址緊鄰舊址,新空間有助於NGC香港更好地為亞洲顧客服務。

NGC Hong Kong Ltd.(NGC香港),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GC®)、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NCS®)和Paper Money Guaranty™(PMG®)位於中國香港的關聯公司,榮幸地宣佈其已遷往位於中國香港更大的辦公空間。新辦公室緊鄰NGC香港舊辦公地點,已於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正式開業。

相較於舊辦公地點,新辦公室明顯擁有更大的空間。NGC香港舊辦公室開業於2014年,新增空間能使NGC香港擴大其業務規模,並契合中國香港和整個亞洲市場對NGC、NCS和PMG日益增長的興趣。

NGC和PMG均在中國香港定期舉行現場評級活動,其中包括一場即將於2019年3月25日至30日舉行的NGC/NCS現場活動及一場3月18日至30日舉行的PMG現場評級活動。這些現場評級活動提供了明顯更快的週轉時間,為提交者帶來便利。

NGC香港新辦公室地址為:
中國香港九龍尖沙咀
廣東道25號海港城
港威大廈1座12樓1208-10室

(NGC香港舊辦公室地址為同地點1206室。)

NGC香港的聯絡電話和電郵保持不變:
電話:+852 2115-3639
電郵:Service@NGCcoin.hkService@PMGnotes.hk

重要事項:3月11日為舊辦公室可接受預約到訪的最後一日。在新辦公地點領取與提交藏品仍僅接受預約。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香港NGC評級和NCS養護服務及費用資訊,請點擊這裡。如欲了解更多有關香港PMG評級服務及費用資訊,請點擊這裡

NGC是業內領先的第三方硬幣鑒定、評級和封裝機構,目前認證錢幣已超過4200萬枚。自1987年創立起,每一枚經NGC評級的硬幣,都由「NGC保證」提供全面的等級和真品保證。我們的聲譽便是建立在提供高水準服務之上,為客戶帶來更多信心和信賴。

NCS是領先的專業硬幣養護機構,自2001年成立起,已養護超過100萬枚硬幣。NCS養護服務可以去除硬幣表面的有害污染物質,穩定硬幣的表面並提升硬幣視覺吸引力。

PMG成立於2005年,是完全獨立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服務機構。今天,PMG是全球知名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機構,已認證超過350萬張紙幣。每一張經PMG評級的紙幣,都由「PMG保證」提供全面的等級和真品保證。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