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集團宣佈在印度的重大舉措

發佈 於 2019/4/8

全新NGC、NCS和PMG官方提交中心以及PMG紙幣現場評級活動,将令印度的收藏家们大获裨益。

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CCG集團)宣佈在印度的重大舉措。印度是全世界人口第二大國,人口數量超過13億。CCG集團旗下獨立成員公司包括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GC)、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NCS)和Paper Money Guaranty(PMG)。

CCG集團現已指定Peacock Bloom Numismatic, LLP(Peacock Bloom)為NGC、NCS和PMG在印度的官方提交中心。作為位於印度的官方提交中心,Peacock Bloom將協助印度收藏家和經銷商向NGC、NCS和PMG提交藏品。同時,Peacock Bloom還將解答有關NGC、NCS和PMG服務及優勢的垂詢。

NGC和PMG分別為硬幣及紙幣收藏品提供第三方鑒定、評級和封裝服務。兩家公司在各自的領域中均處於領先地位。NGC自1987年以來已認證了超過4300萬枚硬幣,而PMG自2005年起已認證了將近400萬張紙幣。NCS是一家備受尊敬的專業硬幣養護服務機構,自2001年已養護了超過100萬枚硬幣。

作為另一項嘗試,PMG將於2019年6月10日至15日在印度金奈舉行現場評級活動。活動期間,由PMG評級師及運營專員組成的團隊將在印度提供標準服務,而其周轉時間顯著加快。如欲參加PMG印度6月紙幣現場評級活動,請在2019年5月25日或之前將藏品提交至Peacock Bloom。

CCG集團首席執行官Steven R. Eichenbaum說道:「印度有著悠久的錢幣歷史,同時也擁有一個充滿活力並不斷增長的錢幣市場。我們對印度市場進行了多年的細致研究,並決定做出重大的首次嘗試,服務於這裡的收藏家和經銷商。我們很榮幸能與Peacock Bloom進行合作,讓客戶能更輕松地獲得我們的服務。」

Peacock Bloom負責人Athappan Sundaram評論道:「印度對NGC、NCS和PMG專業而公正的服務有著巨大的需求。我們很高興上述公司已對印度這個國家表現出了如此之堅定的決心。」

NGC、NCS和PMG公司代表將於2019年4月19日至21日參加在印度孟買舉行的印度硬幣及紙幣展(Shukla Day Coin & Philately Fair),並在展會上解答公司服務及優勢的相關諮詢。

所有PMG現場評級服務均由NGC India Numismatic Services Private Limited(NGC印度)在Paper Money Guaranty, LLC(PMG)的許可和監督下提供。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