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項功能暫時並不提供。請稍後再試。 [[ContactSupport]] 您的搜索活動已經超過我們的限制。這些限制是為我們的數據庫安全而設。請稍後再試。 找不到這個項目。請檢查PMG 證書編號輸入是否正確。更多幫助 >

何為「檢驗PMG認證」?

此項功能可以協助您確認手中PMG封套的真偽及有否經過篡改。您亦可將其視作研究手中PMG評級鈔的可靠起點。

使用說明

您只需輸入紙幣的PMG認證號碼(如圖所示)及其評級等級,即可核對其標籤資料是否與PMG資料庫中的資料一致。同時,若在提交紙幣時選取了PMG攝影服務,您還可查看該紙幣經PMG封裝後拍攝上傳的數碼影像。

  • 如欲查詢獲得數值評級等級(1至70之間)的紙幣,請輸入紙幣標籤上的認證號碼,並在評分選項一欄選擇相應的數值評級等級,然後點擊「前往」。
  • 如欲查詢的紙幣並無數值評級等級,請輸入紙幣標籤上的認證號碼,並在評分選項一欄選擇「非數值」,然後點擊「前往」。

您亦可使用手機掃描位於PMG認證號碼左側的二維碼來進行查詢。

PMG保證

每壹張經PMG認證的紙鈔都有專業的PMG保證,PMG保證對買賣雙方提供更有效的保護。 了解更多

PMG紙幣評級標準

請閱讀PMG所使用的等級和描述詳細列表。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