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紙幣特徵搜索經銷商

按所有紙幣特徵搜索經銷商

按服務探索紙幣經銷商

紙幣經銷商問答

{{item.question}}

尋找鄰近國家中的紙幣商店與經銷商

關於PMG紙幣經銷商搜尋器(PMG Banknote Dealer Locator)

PMG紙幣經銷商搜尋器(PMG Banknote Dealer Locator)讓您可以輕鬆找到您所在地區的紙幣經銷商和錢幣商店並進行紙幣交易。此列表中的錢幣商店服務範圍包括: 美國紙幣, 世界紙幣, 殖民地貨幣 以及更多其它紙幣。您可以按地點和特徵搜索紙幣的買家及賣家,並獲得他們的聯繫方式。

作為全球備受信賴的大型第三方紙幣評級服務機構,PMG開發了這個簡便的途徑來查找紙幣經銷商,從而為錢幣界提供便利。同時我們亦具備其它有助於紙幣交易的資源,包括: PMG紙幣購買指南(PMG Banknote Buying Guide)PMG價格指南(PMG Price Guide).

了解如何向PMG提交紙幣 >

授權經銷商和官方提交中心均獨立於PMG,且與PMG無任何隸屬關係。PMG及其關聯公司並不對這些公司所提供的服務負責,且不承擔與其服務相關的任何責任。PMG建議您在使用授權經銷商及/或官方提交中心的服務之前對其進行謹慎評估。如果您對他們的服務有任何疑問,請直接聯絡授權經銷商或官方提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