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G宣佈在其標籤上新增二維碼 (QR Code)

發佈 於 2022/9/14

此項新功能將為收藏家們提供更高程度的便利、透明度以及安全性。

Paper Money Guaranty(PMG)很高興地宣佈由即日起PMG認證標籤上將新增二維碼(QR Code)。這將為紙幣收藏界帶來更高程度的便利、透明度以及安全性。收藏家們與經銷商可以透過掃描二維碼,輕鬆獲取紙幣的相關資訊。當然,您仍可以在PMGnotes.hk/certlookup輸入紙幣標籤背面的認證號碼以及評級等級來進行查詢。

點擊圖片以放大

在您的手機上快速查詢收藏品資訊

每一張PMG評級鈔的標籤背面都將印有其專屬二維碼。此項新增於PMG標籤之上的功能將有助於收藏家和經銷商快速獲取紙幣的重要資訊,其亦可提升整個錢幣市場的透明度、安全性和誠信度。任何人均可以使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掃描二維碼,繼而跳至核實PMG認證頁面查閱紙幣資訊。該頁面載有紙幣的相關描述、評級等級及其正背面影像。

點擊圖片以放大

向PMG提交收藏品

PMG對於能為收藏家們提供其專業公正的第三方鑒定與評級服務深感自豪。請悉知每一張經PMG認證的紙幣皆由PMG保證為其真實性和評級等級保駕護航。如需在中國境內提交藏品,請點擊此處。PMG正繼續優化其服務,敬請關注後續動態。

PMG對於能為收藏家們提供其專業公正的第三方鑒定與評級服務深感自豪。每一張經PMG認證的紙幣均獲得PMG保證,由PMG為其真實性和評級等級保駕護航。若您希望直接向PMG提交收藏品,請加入成為基礎、高級或精英會員。PMG將不斷優化服務,敬請關注後續動態。

請注意,部分已經提交至PMG的紙幣將會獲得其專屬二維碼。由即日起,所有新提交至PMG的紙幣都將獲得專屬二維碼。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