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G於海瑞得十二月香港拍賣會期間提供特快評級服務(Expedited Grading)

發佈 於 2022/11/22

於12月1至9日期間,送評至PMG香港辦事處的收藏品可享用更快速的評級及有關服務。

Paper Money Guaranty(PMG)現正於海瑞得12月香港拍賣會期間為美國及世界紙幣提供特快驗證、評級及封裝服務。欲使用特快服務之送評藏品及申請表格需於2022年12月1日至9日期間送抵PMG香港辦事處。

特快評級服務的處理時間僅需四星期(不包含運輸時間)。有關PMG的服務及收費詳情, 請瀏覽此連結

請收藏家及經銷商把有關收藏品及提交表格直接遞交至PMG位於尖沙咀的辦事處。完成認證及/或有關服務後,PMG將會把收藏品交還。

備注:該四星期特快評級服務僅適用於Friedberg、Criswell、Haxby、Schwan、Pick及Charlton等目錄類別的紙幣。提交表格上必須清楚列明有關目錄編號。提交表格若沒有列明相應的目錄編號,或將收取相關修正費用及運費。一份提交表格僅能填寫一個評級服務類別。

大尺寸紙幣:費用按個別紙幣計算(尺寸為7.75吋x 4.75吋). 如紙幣尺寸超過7.75吋x4.75吋,每張紙幣將額外收取20美元的大尺寸封套(Oversize Holder)費用。

請注意:

  • 提交表格上的目錄編號如有錯漏,PMG將會收取每列項目5美元的修正費用。
  • 如提交的表格出現錯漏(例如在同一份表格中選取了多於一個評級類別,或申報的紙幣價值與市價不符而需要升級),並導致進行評級或其他服務前必須先修正表格資料,PMG將會收取每份表格10美元的行政費用。
  • 提交紙幣前,請先移除紙幣的所有包裝,並把紙幣放於適當的膠套內。
  • 評級費用並不包含運費(如適用)。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852)2115 3639 或發送電郵至 service@PMGnotes.hk

PMG乃美國錢幣協會(ANA)、專業錢幣行業協會(PNG)及許多紙幣收藏相關機構之官方評級服務機構。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此連結


Stay Informed

Get the latest PMG news delivered straight to your inbox.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