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滙豐150周年紀念鈔

發佈 於 2015/6/5

PMG 將會為滙豐150周年紀念鈔提供特別標籤 。*** 紀念鈔現而正式發行。***

滙豐早前宣布為慶祝成立150周年,將特別發行面值150元的紀念鈔。紀念鈔上會印有中國香港的歷史圖像,以展現滙豐在香港150年的歷史。

滙豐150周年紀念鈔,正面
滙豐150周年紀念鈔,背面


單張、3連張及35連張,售價分別為港幣380元、1380元及23,880元。收益淨額將全數撥捐本港慈善團體。有意認購人士可於滙豐網站申請。成功申請的人士將會於2015年4月14日收到通知。

精選號碼紀念鈔將會供公眾競投。單鈔每套底價為8,888港元,3連張單鈔每套底價為13,888港元,及35連張售價每套底價為68,888港元。

為配合這次紀念鈔的發行,PMG 將於為獲得認證的紀念鈔附上 「HSBC 150th Anniversary」(滙豐150周年)的標籤。精選號碼紀念鈔將獲得額外的「Selected Number」(精選號碼) 的標籤 。毋須連同完裝包裝以獲得這些標籤。

提交紀念鈔的時候,可按其價值以選擇合適的評級收費。PMG 會為單張及3連張紀念鈔進行評級和封裝。在提交3連張紀念鈔的時候,請在提交表格的服務部分,選擇 「Custom Holder」,以獲得3連張鈔票的特別的封套,收費為25美元 (鈔票的評級費用會以鈔票數量計算)。35連張紀念鈔將不被接納。

如欲獲退還完裝包裝,請選擇或寫下“Return Packaging” (每次提交將額外收取3美元)。

照片來源Banknote News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