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G提供特殊標籤慶祝新加坡–汶萊貨幣等值互換50週年

發佈 於 2017/8/2

這標籤將會提供至2017年12月31日。

PMG提供特殊標籤,慶祝新加坡汶萊貨幣等值互換協議50週年。

請注意:這個「新加坡–汶萊貨幣等值互換協議50週年」特殊標籤將會供使用至2017年12月31日。其後相關紙幣會獲得PMG標準的綠色標籤。

兩國於1967年簽定貨幣等值互換協議,使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及汶萊金融管理局互相接受另一國的貨幣,促進了雙邊經貿投資。

2017年新加坡50元鈔票 - 新加坡–汶萊貨幣等值互換協議50週年
按圖放大

2017年汶萊50元鈔票 - 新加坡–汶萊貨幣等值互換協議50週年
按圖放大

兩款新加坡–汶萊貨幣等值互換協議50週年鈔票均印有貨幣等值互換協議50週年的標誌:左邊為紫色的花是新加坡的國花,卓錦萬代蘭,而右邊黃色的花是代表汶萊的康定杜鵑。這些花朵反映這兩個東南亞國家密切的關係。

汶萊50元鈔票一款印有任蘇丹(1967年至今)哈桑納爾·博爾基亞的頭像,而新加坡的就印有於60年代在任的開國總統尤索夫‧賓·伊薩克的頭像。

這兩款紙幣可在新加坡及汶萊的銀行取得,而新加坡造幣廠(www.singaporemint.com)早前限量套裝。

這些紙幣現在可以使用同樣印有出現在這些50元紀念鈔的兩國國花的PMG特殊標籤。如按以下的特別指引提交,使用這特殊標籤沒有額外收費。

提交指引:

  • 請以合適的PMG評級類別提交新加坡及汶萊的貨幣等值互換協議50週年紀念鈔。這些紙幣必須以獨立的PMG提交表格提交,以獲得這特殊標籤。
  • 請在PMG提交表格上,清楚寫上「CIA 50th Anniversary Label」(意指新加坡–汶萊貨幣等值互換協議50週年標籤),要求使用這特殊標籤。這為所有以獨立提交表格提交的新加坡及汶萊的貨幣等值互換協議50週年紀念鈔的預設標籤。
  • 如您希望我們使用PMG標準的綠色標籤,請在PMG提交表格寫上「PMG Standard Green Label」。
  • 在發行日起30天內,被PMG確認收到的這兩款紙幣合資格獲得「早期發行」或「首期發行」的專稱。我們將會額外收取10美元作為確認和識別這特殊專稱的費用。如您想獲得「早期發行」的專稱,請在PMG提交表格上清楚寫上「Early Releases」。如您想獲得「首期發行」的專稱,請在PMG提交表格上清楚寫上「First Releases」。請以獨立的提交表格提交早期或首期發行的紙幣。請到這裡查看截止日期>
  • 如您希望我們退還紙幣的原廠包裝,請在PMG提交表格選取或清楚寫明「Return Packaging」(意指退還包裝)。如選擇退還包裝,每份提交將會有5美元的額外收費,及按包裝的重量,額外所需的運輸費用。
  • 如您有同號碼的套幣(一張新加坡及一張汶萊紙幣),您可要求使用PMG多張紙幣封套,收費為25美元。如您有8連張紙幣,請選擇大尺寸特製封套,收費為50美元。請注意:PMG沒有封套可用於封存40連張紙幣。

有疑問?請PMG客戶服務,電郵:service@PMGnotes.com 或致電:1-877-PMG-5570 (1-877-764-5570)。

PMG付費會員可直接提交紙幣給PMG。未是會員?付費會員會籍只需39美元年費。 立即成為會員>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