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成立ASG郵票評級公司

發佈 於 2017/10/20

ASG將會給集郵市場帶來更高專業水準和更多保護。

CCG集團興奮宣佈其成員公司新添一員:ASG™(Authenticated Stamp Guaranty™),一家針對郵票藏品的第三方鑒定、評級和封裝公司。

ASG是CCG集團的第六家獨立子公司。最早成立也是最大的CCG成員公司為NGC®(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GC成立於1987年,是一家第三方硬幣鑒定、評級和封裝公司,自成立起已認証硬幣超過3900萬枚。

其他的CCG成員公司包括兩家為紙幣和漫畫書提供類似服務的公司,分別為PMG®(Paper Money Guaranty®)和CGC®(Certified Guaranty Company®)。CCG集團還包括兩家專業的養護服務公司:針對硬幣藏品的NCS®(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和針對漫畫書藏品的CCS®(Classic Collectible Services®)。這五家公司都各自在其領域獲得了全球聲譽,引領業界。

ASG參考了NGC、PMG和CGC的很多成功經驗。例如,一整套專門的體系和各種保安措施,可以在評級各個階段追蹤郵票,從郵票一經接收直至返還至客戶,均可追蹤,讓客戶更加安心。

點擊圖片放大

郵票經ASG鑒定為真品後,將按100分制評級,其中最高級別Gem 100是指在五倍放大之下無出廠後的瑕疵。為確保公正,ASG評級師不可商業化買賣郵票,並且也不會知道郵票提交者的身份。每枚郵票將經由多個專業評級師評級,確保評級結果一致性。

郵票經評級后,將安全地封存在ASG封套中。ASG封套採用高品質惰性材料定製而成,為郵票提供長期優質保護。ASG封套造型美觀,其設計正在申請專利,封套上先進的全息鐳射標籤包含12種不同的隱藏式及非隱藏式防偽技術。

點擊圖片放大

郵票封裝時會獲得美觀的ASG認証標籤,上面印有關於該郵票的描述、獲得的ASG評級級別、其他相關細節以及一個獨立的認証編號。標籤上還有銀色金屬質感的天平圖案,代表著令CCG各公司為大眾認識的公正性。

經ASG認証的郵票都享有「ASG保証」,對其等級和真品性有全面的保障。這一保証為ASG評級郵票帶來了更多保護。

「我們非常興奮把我們專業公正的服務擴展至郵票市場。」CCG集團董事長Mark Salzberg接著說道,「我們相信,我們對於郵票精準、一致和公正的真品鑑定及評級服務將為集郵愛好增添價值和資產流動性,與我們的錢幣和漫畫書評級服務一樣。」

點擊圖片放大

ASG開始初期將專注於中國大陸的郵票市場,但計劃將來擴展至其他市場,包括中國香港和美國。最新消息及其他信息,包括提交指南,將很快發布於ASG各網站。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