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G為中銀香港百年華誕推出特殊標籤

發佈 於 2017/11/6

該標籤提供至2018年12月31日。PMG推出一款特殊標籤慶祝中國銀行(中國香港)有限公司發行港幣100元面值紀念鈔票慶祝其在中國香港服務100週年。

PMG(Paper Money Guaranty)為港幣100元面值的中銀中國香港百年華誕紀念鈔票推出特殊標籤。該紀念鈔的發行是為了慶祝並紀念中國銀行在中國香港服務100週年。

注:「中銀香港百年華誕」特殊標籤將提供至2018年12月31日。其後提交的紀念鈔將獲得PMG常規的綠色標籤。

中國銀行自1917年9月24日起在中國香港開始運營,如今分行已遍佈港內。紀念鈔以代表吉祥、喜慶的紅色為主色調,以地標建築中銀大廈這一中國香港城市輪廓線中最高的大樓之一為主景。

港幣100元面值中銀香港百年華誕紀念鈔票

PMG特殊標籤則呼應了這些主題,加印了紅色調的中國香港城市輪廓建築群。

年滿18歲並持有效中國香港身份證之人士均可在中國香港各銀行申購紀念鈔。也可通過中國銀行(香港)百年華誕紀念鈔票網站 中國銀行(香港)百年華誕紀念鈔票網站競投慈善珍藏版紀念鈔。.

該特殊標籤無需額外付費,但必須遵循以下提交說明。

提交說明:

  • 選擇適用的PMG評級層級提交中銀香港百年華誕紀念鈔票。必須單獨填寫提交表以獲得該特殊標籤。
  • 在PMG提交表上寫清"Bank of China (Hong Kong) 100th Anniversary" 以要求該特殊標籤。
  • 如您希望獲得PMG常規綠色標籤,請在PMG提交表上寫清“PMG Standard Green Label”
  • 在發行30天內提交至PMG的紀念鈔有資格獲得早期發行或首期發行特別專稱。特別專稱的認證和標注需額外收取每張紙幣10美元。如欲獲得早期發行專稱,請在PMG提交表上寫清“Early Releases”。如欲獲得首期發行專稱,請在PMG提交表上寫清“First Releases”。申請早期發行或首期發行專稱的紀念鈔需分開填寫提交表。提交必須於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或之前,送到PMG並獲確認接收,才合資格獲得早期發行和首期發行的專稱。
  • 紀念鈔如與相關證明材料一起提交至PMG,也有資格獲得首日發行專稱。該特別專稱的認證和標注需額外收取每張紙幣10美元。如欲獲得首日發行專稱,請在PMG提交表上寫清“First Day of Issue”
  • 如果您希望返還原始包裝,請在PMG提交表上選擇或寫清“Return Packaging”。返還包裝服務須額外支付每張提交表5美元的費用,以及與物品重量相應的運費。
  • 如您提交三連體紀念鈔,請勾選定制封套(小號),額外收費為25美元。

如有疑問,中國香港地區,請通過Asia@PMGnotes.com或+852 2115-3639聯繫PMG客服。中國香港以外地區,如需聯繫PMG客服,請電郵service@PMGnotes.com或致電1-877-PMG-5570 (1-877-764-5570)

PMG收藏家俱樂部付費會員可以直接向PMG提交紙幣。還不是會員嗎?付費會員最低只需39美元一年。 今天就加入吧 >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