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G為韓國冬奧紀念鈔推出特殊標籤

發佈 於 2017/11/17

該標籤提供至2018年12月31日。PMG推出一款特殊標籤慶祝韓國2018年冬季奧運會。

PMG(Paper Money Guaranty)為韓國銀行發行的2018年平昌冬奧會2000韓元紀念鈔推出特殊標籤。

這也是韓國銀行首次發行紀念鈔。

注: 這一“平昌”特殊標籤將提供至2018年12月31日。之後提交的紀念鈔將獲得PMG常規綠色標籤。

這是韓國第一次舉辦冬季奧運會;首爾曾於1988年舉辦過夏季奧運會。

第二十三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2018年2月9日至25日在韓國平昌舉行,將進行包括速度滑冰在內的15個大項,100多個小項的競賽。韓國奪得的53 枚冬奧會獎牌中,有51枚來自速度滑冰,因此2000韓元奧運鈔正面也是速滑運動員的醒目圖案,背景則是描繪其他賽事運動員的一些較小圖案(2000韓元約合2美元不到。)

韓國銀行2000韓元奧運鈔
點擊放大圖片

“平昌”PMG特殊標籤加印一組七個圖案,代表了紀念鈔上所展示的七項運動。

更多關於紀念鈔的資訊,請點擊這裏

該特殊標籤無需額外付費,並且也是平昌冬奧紀念鈔的默認標籤。提交紀念鈔請遵循以下提交說明。

提交說明:

  • 選擇適用的PMG評級層級提交2018年韓國冬奧會紀念鈔。須單獨填寫提交表以獲得該特殊標籤。
  • 請在PMG提交表上寫清“PyeongChang”,以申請該特殊標籤。該標籤也是韓國銀行2000韓元冬奧紀念鈔的默認標籤。
  • 如您希望使用PMG常規綠色標籤,請在PMG提交表上寫清“PMG Standard Green Label”
  • 在發行30天內提交至PMG的紀念鈔有資格獲得早期發行或首期發行特別專稱。特別專稱的認證和標注需額外收取每張紙幣10美元。如欲獲得早期發行專稱,請在PMG提交表上寫清“Early Releases”。如欲獲得首期發行專稱,請在PMG提交表上寫清“First Releases”。申請早期發行或首期發行專稱的紀念鈔需單獨填寫提交表。提交必須於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或之前,送到PMG並獲確認接收,才合資格獲得早期發行和首期發行的專稱。
  • 如果您希望返還原始包裝,請在PMG提交表上選擇或寫清“Return Packaging”。返還包裝服務須額外支付每張提交表5美元的費用,以及與物品重量相應的運費。
  • 如您提交二連體紀念鈔,請勾選定制封套(小號),額外收費為25美元。

如有疑問,中國香港地區,請通過Asia@PMGnotes.com或+852 2115-3639聯繫PMG客服。香港以外地區,如需聯繫PMG客服,請電郵service@PMGnotes.com或致電1-877-PMG-5570 (1-877-764-5570)。

PMG收藏家協會付費會員可以直接向PMG提交紙幣。還不是會員嗎?付費會員最低只需39美元一年。今天就加入吧 >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