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G發佈升級版PMG數量報告

發佈 於 2018/8/17

收藏家和經銷商可以從新版資源中獲取更多資訊。

PMG®(Paper Money Guaranty®)發佈了升級版PMG數量報告。該增強版PMG數量報告,採用最新技術,比以往任何時候操作更簡單、更快捷,並且可以在所有設備上自動調整界面大小,包括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該資源可從PMGnotes.hk免費獲取。

PMG數量報告顯示了各個種類和目錄號已評級的紙幣的數量,且按分數顯示。它是按種類和分數研究紙幣相對稀有性的一款有用工具。

PMG數量報告

自2005年創立起,PMG已評級超過300萬張紙幣,其中大多數紙幣都計入PMG數量報告。

PMG數量報告也繼續為很多美國紙幣加入了Track & Price提供的價格。Track & Price是一款按目錄號提供近期拍賣成交價格的軟件。加入該價格使得收藏家和經銷商可以同時研究PMG評級幣的數量和價格,非常便捷。

PMG數量報告的簡體中文版、繁體中文版和德語版均已發佈,以支持PMG認證快速增長的國際市場。PMG數量報告中文版可從PMGnotes.cnPMGnotes.hk進行訪問,德語版則位於PMGnotes.de。英語版可通過PMGnotes.comPMGnotes.ukPMGnotes.hk查看。

PMG主席Mark Salzberg表示:「增強版的PMG數量報告將會是紙幣收藏家和經銷商最重要的資源之一。這一強大的工具可以通過PMGnotes.com和我們的各個國際網站免費使用。」

瞭解並嘗試使用PMG數量報告,請訪問 PMGnotes.hk/PopReport.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