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上海指定香港收藏品交易所為策略合作夥伴

發佈 於 2018/12/23

兩家公司將竭誠合作,為中國的收藏家和經銷商提供高質量服務。

上海恩頡藏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簡稱「NGC上海」,是NGC、NCS、PMG和ASG在中國的關聯公司)指定香港收藏品交易所(HKCE)為策略合作夥伴。NGC、NCS、PMG和ASG是隸屬於CCG集團的獨立成員公司。

HKCE是一個電子化交易平台,促進投資者在中國買賣收藏品方面更為便利。作為策略合作夥伴,HKCE將接受來自收藏家和經銷商向NGC、NCS、PMG和ASG所進行的提交,並且更加密切地與NGC上海合作,助力其為中國蓬勃發展的收藏品市場服務。

「香港收藏品交易所發展出了一個綜合平台,這個平台使得收藏家和經銷商交易硬幣及其他收藏品變得更便捷,」CCG首席執行官Steven R. Eichenbaum說道,「我們很榮幸與他們進行合作。」

「NGC、NCS、PMG和ASG因其誠信和創新,在中國收藏品市場上享有很高的聲譽。誠信和創新是我們共同珍視和分享的品質。」HKCE負責人謝騁說道,「我們期待與他們合作,為這些充滿活力的市場更好地服務。」

中國的收藏品市場越來越需要NGC上海及其關聯公司的服務。例如,NGC現已評級了超過250萬枚中國硬幣,而PMG目前則評級了超過150萬張中國紙幣。除NGC和PMG美國總部外,NGC上海位於上海著名新天地區域的15000平方英尺的辦公室現已全年評級硬幣及紙幣。

欲知更多詳情,請瀏覽NGC上海的網站:

欲知更多有關香港收藏品交易所的資訊,請通過微信搜索。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