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k's Bowers三月拍賣會上的PMG和NGC亮點拍品

發佈 於 2019/2/26

一張從未發行、經PMG評級的20世紀70年代樣票是中國香港賣拍會上的拍品之一。

Stack's Bowers Galleries,一家擁有80年曆史的拍賣公司,將於三月末在中國香港舉行數場拍賣會,拍品包括經PMG評級的紙幣及經NGC評級的中國機制幣和現代幣,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硬幣。

其中的一件亮點拍品是一張令人驚歎的中國1975年貳圓樣票,評級為PMG Uncirculated 62。該試模樣票從未批准流通,其上帶有「鐵人」王進喜圖案。王進喜是社會主義建設英雄,因其在中國大慶油田辛勤工作而家喻戶曉。(請點擊這裡了解更多詳情)這張樣票的估值為75,000-100,000美元。

1975年中華人民共和國貳圓樣票,正面
評級為PMG Uncirculated 62
點擊圖片放大

以下為其他三月中國香港拍賣會亮點拍品:

A場——中國、中國香港和世界紙幣(2019年3月25日)

B場——中國機制幣(2019年3月25日)

C場——中國現代幣(2019年3月27日)

D場——中國香港及外國硬幣(2019年3月27日)

更多資訊,請瀏覽StacksBowers.com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