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和PMG升級提交查詢功能

發佈 於 2019/3/19

該功能让查詢以上服務的提交狀態變得容易。

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 (NGC®)和Paper Money Guaranty™ (PMG®)升級了其線上提交狀態查詢功能。利用最新技術,加強後的提交狀態查詢工具在使用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快、更容易,並可無縫適應所有設備顯示器,包括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該功能通過NGC和PMG網站向會員開放。

會員可通過提交狀態查詢功能線上查看自己的NGC及PMG提交狀態。從藏品抵達辦公室的瞬間到離開的一刻,NGC和PMG跟蹤藏品在評級過程中每個階段的狀態。在藏品退還提交者後,其評級等級可通過提交狀態查詢功能線上查看。

PMG提交狀態查詢功能
點擊圖片放大

NGC和PMG提交狀態查詢工具現已在NGC和PMG美國及國際網站上線,並提供四種語言版本:

英語版
  • NGCcoin.com和PMGnotes.com
  • NGCcoin.uk和PMGnotes.uk
  • NGCcoin.de和PMGnotes.de
  • NGCcoin.hk和PMGnotes.hk
德語版
  • NGCcoin.de和PMGnotes.de
簡體中文版
  • NGCcoin.cn和PMGnotes.cn
  • NGCcoin.hk和PMGnotes.hk
繁體中文版
  • NGCcoin.hk和PMGnotes.hk

若要使用提交狀態查詢功能,收藏家會員及授權經銷商需要通過點擊NGC或PMG網站右上角「登入」按鈕登錄,隨後點擊「人像圖標」下方的「我的提交」。

此外,NGC和PMG授權經銷商還可從全新提交狀態查詢功能API(應用程序接口)受益,該接口允許經銷商將NGC和PMG提交相關資料及其狀態與他們的內部系統和網站進行整合。

NGC首席執行官Steven R. Eichenbaum說道:「這些升級後的工具讓我們全球辦公室的提交者在整個評級過程中能即時跟蹤他們所提交的藏品。我們致力於為客戶帶來更多便利和安心,這是我們恪守該承諾的最新例證。」

NGC是領先的第三方硬幣鑒定、評級和封裝服務機構,已認證超過4300萬枚硬幣。自1987年成立起,每一枚經NGC評級的硬幣,都由「NGC保證」提供全面的等級和真品保證。我們的聲譽便是建立在提供高水準服務之上,為客戶帶來更多信心和信賴。

PMG成立於2005年,是獨立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服務機構。今天,PMG是全球領先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機構,已認證超過350萬張紙幣。每一張經PMG評級的紙幣,都由「PMG保證」提供全面的等級和真品保證。

NGC和PMG是隸屬於CCG集團的獨立成員公司。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