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中國香港舉行的斯賓克拍賣會上的PMG亮點拍品

發佈 於 2019/3/12

經PMG評級的珍稀中國香港紙幣是三月拍賣會專場中的特殊拍品。

斯賓克中國大陸及中國香港紙幣、股票及債券、錢幣拍賣(Numismatic Collector's Series Sale auction)將於2019年3月26日至28日在位於中國香港的華富商業大廈舉行,經PMG評級的紙幣躋身拍賣會亮點拍品。

預計本場拍賣會成交價最高一件拍品是一張非常珍稀的清末大張中國1905年豫泉官銀號二六汴公砝平足銀壹兩整銀票,評級為PMG 30 Very Fine,其拍前估值為1,000,000-1,300,000港元(約127,000 -165,000美元)。

點擊圖片放大

其他經PMG評級的拍賣會亮點拍品包括:

點擊圖片放大

本文為客座文章。文中的想法與觀點為原作者所有,並不一定代表CCG集團的觀點。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