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G將於2019年6月在印度提供現場評級服務

發佈 於 2019/4/10

PMG將於2019年6月首次在印度提供紙幣現場鑒定、評級和封裝服務。

Paper Money Guaranty®(PMG®)榮幸地宣佈其將於2019年6月在印度金奈提供紙幣現場鑒定、評級和封裝服務。這是領先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服務機構PMG首次在印度舉辦現場評級活動。

PMG印度現場評級活動將於2019年6月10日至15日舉行,地點位於Peacock Bloom Numismatic, LLP(Peacock Bloom)辦公室。Peacock Bloom是PMG位於印度的官方提交中心。本次活動可接受來自幾乎每個國家的非現代和現代紙幣,且不收取額外費用。

PMG成立於2005年,為紙幣真偽和等級提供專業而公正的評估服務。評級完成後,紙幣將使用PMG安全、防篡改的封套進行封裝,該封套專為長期保存和保護紙幣而設計。

每一張經PMG認證的紙幣均享有全面的等級和真品保證。「PMG保證」,加上PMG評級團隊精準、一致、誠信的評級標準,為PMG評級幣帶來了更高的成交價格和更好的流動性。

PMG印度現場評級服務提交說明

如欲參加6月現場評級活動,請於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或之前將藏品提交至Peacock Bloom。提交者需要在專為紙幣而設的PMG印度提交表第6欄中選擇「India On-site Grading」(印度現場評級服務)。

PMG將盡力完成所有參加6月現場評級活動紙幣的評級工作,並於6月15日(星期六)可開始進行領取。

請注意:目前所有向NGC印度所進行的藏品提交需由提交者親往位於金奈的Peacock Bloom辦公室,或位於孟買的Peacock Bloom, GT Numismatic Services, LLP授權收集中心進行提交或領取。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Peacock Bloom Numismatic, LLP
印度
泰米爾納德邦,
金奈,
索卡碧特,
N.S.C博世路30號
600079
電話:+91 7418549755
電郵:info@peacockbloom.com
網站:peacockbloom.com

GT Numismatic Services, LLP
印度
馬哈拉施特拉邦,
孟買,
西班德拉,
TPS III Off Linking路,
A.N.樓2樓201室
400050
電話:+91 22 66960111
電郵:shop@gtnumismatics.com

服務與收費表及提交表可通過peacockbloom.com獲取。

週轉時間取決於提交總數以及提交紙幣的類型,因此NGC印度和PMG對於週轉時間不作保證。

所有PMG現場評級服務均由NGC India Numismatic Services Private Limited(NGC印度)在Paper Money Guaranty, LLC(PMG)的許可和監督下提供。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