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NCS和PMG贊助6月29日中國香港研討會

發佈 於 2019/5/28

硬幣和紙幣收藏家將有機會向錢幣專家學習相關知識。

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NGC™)、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NCS™)和Paper Money Guaranty™(PMG™)將對在中國香港舉辦的香港國際錢幣展銷會(HKINF)上的教育性研討會進行贊助。該研討會將於6月29日(星期六)在美麗華大酒店3樓舉行。

通過下列三場講座,硬幣和紙幣收藏家和經銷商將有機會向業內專家學習錢幣學知識:

下午2時 – 《塑膠鈔——鈔票的未來》(「Polymer Banknotes – The Future of Banknotes」),由塑膠鈔專家Stane Straus先生主講

Stane Straus先生是塑膠鈔方面的專家,並擔任PBN Ltd.公司董事總經理一職。Straus先生擁有大量海外經歷,並與世界各地的中央銀行和印鈔廠保持關係。他曾為多家中央銀行就鈔票印刷和轉用塑膠鈔方面提供建議。

下午3時 – 《收藏中國現代硬幣》(「Collecting Modern Chinese Coins」),由中國現代幣專家陳景林(King L Chan)先生主講

陳景林(King L Chan)先生是中國現代幣專家,中國知名錢幣學者,並已撰寫多部著作。他是《中國金銀幣標準目錄(1979-2017)》一書的合著者,現為NGC高級顧問。


下午4時 – 《NGC和PMG:專業而公正的認證》(「NGC and PMG: Expert and Impartial Certification」),由NCS總裁兼NGC終審評級師David Camire先生,及PMG終審評級師Adam Howerton先生主講

David J. Camire先生是中國現代硬幣領域的專家,並被認為是造幣廠謬誤方面的權威。在1999年加入NGC前,Camire先生曾作為一名錢幣學家供職於一家硬幣公司,該公司是大型硬幣公司之一,同時他也是《100枚最佳美國錯幣》一書的合著者。

Adam Howerton先生是PMG紙幣評級團隊資深成員之一。Howerton先生於2011年加入PMG,此前是美國坦帕的南佛羅里達大學的研究助理。Howerton先生從該校畢業並獲得美國文化歷史碩士學位。

除對研討會進行贊助外,NGC、NCS和PMG亦將出席香港國際錢幣展銷會,並在展銷會期間,在展位D12-D15上接受提交,解答公司服務相關疑問。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點擊這裡

NGC是專業的第三方硬幣鑒定、評級和封裝機構,目前認證錢幣已超過4300萬枚。自1987年創立起,每一枚經NGC評級的硬幣,都由「NGC保證」提供全面的等級和真品保證。我們的聲譽便是建立在提供高水準服務之上,為客戶帶來更多信心和信賴。

NCS是專業硬幣養護機構,自2001年成立起,已養護超過100萬枚硬幣。NCS養護服務可以去除硬幣表面的有害污染物質,穩定硬幣的表面並提升硬幣視覺吸引力。

PMG成立於2005年,是獨立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服務機構。PMG作為專業紙幣評級機構,已認證超過400萬張紙幣。每一張經PMG評級的紙幣,都由「PMG保證」提供全面的等級和真品保證。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