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G宣佈新一代封套和標籤

發佈 於 2020/4/10

其中一項升級是高安全性的新版鐳射標,它更為美觀且更為安全。

Paper Money Guaranty (PMG) 宣佈了它的第四代封套以及新版標籤,對於PMG認證的紙幣而言,新一代封套和標籤將提供更強的安全特性和展示效果。

點擊圖片以放大

在PMG封套的眾多升級中,其中之一是全新的高安全性的鐳射標,它改進了設計,且擁有十幾個顯示和隱蔽的安全特性。新版本的鐳射標比以前的更加明亮且更為豐富多彩。

PMG標籤設計也升級了,有了更為摩登的外觀,為紙幣的細節描述增加了空間。這款標籤還能夠為特殊和特製的PMG標籤展現其更大、更生動的圖形設計,這些標籤與PMG的關聯公司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 (NGC)所提供的各種富有吸引力的標籤類似。

新的PMG標籤可以顯示更大,更生動的圖案。PMG美國國旗圖案特殊標籤和PMG中國長城特殊標籤將在五月推出。
點擊圖片以放大

第四代PMG封套由高品質的惰性聚合物製造而成,這種材質已被證明對紙幣的長期的保存和保護有卓越的效果。新一代封套如水晶般清澈,可以清晰地展示封入其中的紙幣。

每一張PMG標籤包括了獨一無二的認證號碼和條碼,縮印以及紫外線(UV)油墨,這些特性可以防止偽造和篡改。為了增強安全性,每一個PMG封套都會用特製的壓印花紋來密封,並且紙幣在封裝後還會拍照。PMG認證紙幣的照片可以通過PMGnotes.com/verifyPMGnotes.uk/verifyPMGnotes.de/verifyPMGnotes.in/verifyPMGnotes.hk/verifyPMGnotes.tw/verifyPMGnotes.kr/verify線上免費查詢。

從4月13日開始,PMG美國總部以及其在慕尼克、倫敦和中國香港的辦公室所收到的紙幣將使用新升級的PMG封套。從5月中旬開始,PMG上海辦公室收到的紙幣將使用新封套。

點擊圖片以放大

PMG的主席Mark Salzberg說道:「在過去的15年裏,PMG在紙幣認證、保護和展示一直處於業界前列,我們很高興能夠提供這款創新產品:第四代PMG封套以及升級版標籤,為紙幣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更棒的設計和更強的保護。」

PMG成立於2005年,作為專業的全球第三方為紙幣收藏品進行鑒定、評級和封裝服務機構。時至今日,PMG已經評了近500萬張紙幣。

經PMG認證的每一張紙幣都享有全面的真品和等級保證。這給予買家更大的信心。PMG認證的紙幣因此能實現更高的成交價格和更強的流動性。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