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PMG認證的拍品在Spink 拍賣會表現亮眼

發佈 於 2020/5/15

此次在斯賓克(Spink) 拍賣會上的亮點拍品是一張由PMG認證的中國香港拾圓紙幣,成交價69.6萬港幣。

在2020年5月10日至11日,由中國香港舉行的斯賓克(Spink) Numismatic Collectors' Series Sale 拍賣會上,由PMG認證的世界紙幣取得了不錯的成交價。

此次拍賣會上引人注目的紙幣是一張非常罕見的 1905-10年的中國香港拾圓紙幣,評級為 PMG 20 Very Fine,成交價 69.6萬港幣(約合8.98萬美元)。此為同類紙幣中較早年號的紙幣,也是已知存世的三張紙幣裏其中一張。

印度新金山中國匯理銀行, Pick#35, 1905-10年, 拾圓, 正面
評級為PMG 20 Very Fine - 成交價69.6萬港幣(約合8.98萬美元)
點擊圖片以放大。

另一個拍賣亮點是一張由 PMG評級為40 Extremely Fine的中國香港1912年伍佰圓的樣鈔,成交價60萬港幣(約合7.44萬美元)。由於這張紙幣的中間是幾何線性設計(通常被稱作為“蜘蛛網”),因此,這張同類中較早發行的紙幣是備受追捧的。

中國香港,Pick# 46as, 1912年, 伍佰圓, 樣鈔, 正面
評級為40 Extremely Fine ——成交價60萬港幣(約合7.44萬美元)
點擊圖片以放大。

以下為經PMG評級的其他亮點拍品:

成交價均包含買家手續費。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