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和PMG在中國香港提供特別快速評級服務(Expedited Grading Specials)

發佈 於 2020/6/8

特別快速評級服務的周轉時間將和NGC和PMG在中國香港廣受歡迎的現場評級服務的快速週轉時間相同。

NGC Hong Kong Limited(NGC香港)是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 (NGC®) 和Paper Money Guaranty™ (PMG®)在中國香港的關聯公司。NGC香港將會在整個夏季提供特別快速評級服務。特別快速評級服務的週轉時間僅為2週(不包括運輸時間)。

NGC和PMG曾計畫於2020年在NGC香港的辦公室舉辦多次現場評級活動,但由於新冠病毒而被迫推遲。在現場評級服務重啟之前,通過NGC和PMG的特別快速評級服務,提交者可以享受到和廣受歡迎的現場評級相同的快速週轉時間。作為一項新增的福利,特別快速評級服務不額外收費。

選擇特別快速評級服務的收藏品將被迅速送往NGC和PMG在美國佛羅里達薩拉索塔的總部。一旦評級完成,就會被迅速運回NGC香港的辦公室,之後退還給客戶。

欲瞭解NGC在中國香港的服務與費用,請點擊此處。 欲瞭解PMG在中國香港的服務與費用,請點擊此處

所有機制硬幣、現代硬幣以及紙幣在以下截止日期之前提交至NGC香港,就符合參加特別快速評級服務的資格。古幣及提交給NCS進行養護的硬幣不適用於特別快速評級服務,將會被分開運送。

NGC香港將會提供以下特別快速評級服務:

NGC香港(硬幣)特別快速評級服務 #1

  • 為了符合資格,收藏品必須在7月17日(星期五)17:00前提交至NGC香港。
  • 在NGC香港提交表格寫上「NGC Hong Kong Expedited Grading Special #1」。

PMG香港(紙幣)特別快速評級服務 #1

  • 為了符合資格,收藏品必須在7月17日(星期五)17:00前提交至NGC香港。
  • 在PMG香港提交表格上註明「PMG Hong Kong Expedited Grading Special #1」。

NGC香港(硬幣)特別快速評級服務 #2

  • 為了符合資格,收藏品必須在8月24日(星期一)17:00前提交至NGC香港。
  • 在NGC香港提交表格上註明「NGC Hong Kong Expedited Grading Special #2」。

PMG香港(紙幣)特別快速評級服務 #2

  • 為了符合資格,收藏品必須在8月24日(星期一)17:00前提交至NGC香港。
  • 在PMG香港提交表格上註明「PMG Hong Kong Expedited Grading Special #2」。

NGC香港(硬幣)特別快速評級服務 #3

  • 為了符合資格,收藏品必須在9月25日(星期五)17:00前提交至NGC香港。
  • 在NGC香港提交表格上註明「NGC Hong Kong Expedited Grading Special #3」。

PMG香港(紙幣)特別快速評級服務 #3

  • 為了符合資格,收藏品必須在9月25日(星期五)17:00前提交至NGC香港。
  • 在PMG香港提交表格上註明「PMG Hong Kong Expedited Grading Special #3」。

其他的特別快速評級服務或現場評級服務將會在後期公佈。

NGC付費收藏家會員(基礎或以上)以及NGC認證的經銷商有資格直接向位於中國香港的NGC香港辦公室提交藏品。收藏品可以親自提交(僅支持預約的方式)或者通過郵遞方式提交。還不是會員嗎?瞭解如何加入會員

NGC 是專業的第三方硬幣鑒定、評級和封裝機構,目前認證錢幣已超過4600萬枚。自1987年創立起,每一枚經NGC評級的硬幣,都由「NGC保證」提供綜合的真品及等級保證。我們的聲譽便是建立在提供高水準服務之上,為客戶帶來更多信心和信賴。

PMG 成立於2005年,是獨立的第三方紙幣評級機構,目前已評級超過500萬張紙幣。每一張經PMG評級的紙幣,都由「PMG保證」提供綜合的 真品及等級保證。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NGC Hong Kong Ltd.
中國香港九龍尖沙咀
廣東道25號海港城
港威大廈1座12樓1208-10室

電話:+852 2115-3639
郵箱: Service@NGCcoin.hk

(到訪辦公室前,敬請預約)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