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PMG認證的中國香港紙幣成為7月海瑞得拍賣會上的亮點拍品

發佈 於 2020/6/29

一張19世紀的伍圓紙幣和一張珍貴的伍佰圓樣票有望引起激烈的競價。

由Paper Money Guaranty (PMG) 認證的世界紙幣成為在中國香港舉辦的 HKINF世界紙幣拍賣會( HKINF World Paper Money Signature Auction) 上的亮點拍品。目前,線上拍賣正在進行中,拍賣會將於2020年7月11日至13日進行現場直播。

拍賣會中令人期待的紙幣是一張 1897-98年香港上海匯豐銀行伍圓,評級為PMG 30 Very Fine。 這是該系列中在19世紀印刷的少數幾張紙幣之一。事實上,目錄號為此的紙幣生產數量非常少。根據海瑞得拍賣的記錄,在過去十年中,這是第三張同種紙幣參與拍賣,估價至少為4萬美元。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
Pick號 139, 1897-98 伍圓,正面
評級為PMG 30 Very Fine
點擊圖片以放大。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
Pick號 139, 1897-98 伍圓,背面
評級為PMG 30 Very Fine
點擊圖片以放大。

另一張亮點拍品為 1921-25年香港上海匯豐銀行伍佰圓樣票。 在PMG統計中,這張珍貴的樣票在其對應目錄號下為第二高分(2020年6月23日數據),估價至少為3萬美元。

Pick號 170s,1921-25年香港上海匯豐銀行伍佰圓樣票,正面
評級為PMG 65 Gem Uncirculated EPQ
點擊圖片以放大。

Pick號 170s,1921-25年香港上海匯豐銀行伍佰圓樣票,背面
評級為PMG 65 Gem Uncirculated EPQ
點擊圖片以放大。

其他經PMG認證的紙幣,在海瑞得拍賣會上的亮點拍品如下:

所有的估價均由拍賣公司提供,單位為美元。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