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G公布牛年標簽

發佈 於 2020/9/1

該標簽可為慶祝下一個生肖動物的紙幣添彩。

Paper Money Guaranty(PMG)為慶祝即將到來的牛年,提供一款認證標簽。辛醜牛年始於2021年2月12日。PMG生肖系列特殊標簽廣受歡迎,十二年為一個生肖輪回,該標簽為生肖系列再添新成員。

本標簽可使用於許多國家發行的牛年錢幣,以及任何年號為2021年的紙幣。

PMG標簽上的牛的圖案為紅色。在中國文化中,紅色與幸運和幸福息息相關,該顏色亦使用於裝著「壓歲錢」的信封。在傳統上,孩子們都會收到裝在紅色信封中的壓歲錢,以慶祝新年的到來。

牛年標簽可適用於所有牛年的紙幣,或任何年號為2021年的紙幣。所有提交者通過申請,僅需支付每張紙幣$5£4€510人民幣5美元即可獲得。 希望申請牛年標簽的客戶,請在提交表格中以粗體註明:「Year of the Ox Label 184」(牛年標簽184)。

PMG付費收藏家會員可直接將紙幣提交至PMG。了解如何將您的紙幣提交給PMG,請點擊這裏。還不是會員?付費會員年費僅需25美元起。Join today! Join today! 今天就加入吧! Join today!

如有疑問?請聯系PMG客戶服務部門:

所有提交須通過中國境內的官方提交中心。請點擊這裏 ,瀏覽官方提交中心列表。

如有疑問?請聯系PMG在中國的辦公室:Service@PMGnotes.cn或(+86) 400-635-8226(免費)。

美國(總部):+1-877-PMG-5570 (1-877-764-5570) (免費); +1 941-360-3990 或 Service@PMGnotes.com

中國香港:請聯系NGC香港Asia@PMGnotes.com 或 +852 2115-3639。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