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G推出虎年標籤

發佈 於 2021/9/30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壬寅虎年,PMG現已推出虎年標籤。

Paper Money Guaranty(PMG)為慶祝即將到來的虎年,特此推出一款全新的特殊標籤。PMG的生肖系列特殊標籤在廣大藏家中頗具人氣,其設計以中國的十二生肖為特色,PMG虎年標籤PMG虎年標籤則為此系列再添新成員。

此款PMG特殊標籤上印有一只紅色的剪紙老虎,其適用於各國發行的主題為「虎」的紙幣,或者任何年份為2022年的紙幣。蒙古國已經發行了一套虎年紙幣,許多其他的國家也正在籌備發行其本國的虎年紙幣。

2022年蒙古國100圖格裏克虎年紀念鈔
評級等級為PMG 70 Seventy Gem UNC
點擊圖片以放大

虎年標籤可適用於所有主題為「虎」的紙幣,或任何年份為2022年的紙幣。所有提交者通過申請,每張紙幣僅需額外支付人民幣10元即可獲得。希望申請虎年標籤的客戶,請在提交表格中以粗體注明:「Year of the Tiger #0211」(虎年標籤#0211)

所有提交須通過中國境內的官方提交中心。請點擊這裏,流覽官方提交中心列表。

如有疑問?請聯繫PMG在中國的辦公室:

Service@PMGnotes.cn或(+86) 400-635-8226(免費)。

虎年標籤可適用於所有主題為「虎」的紙幣,或任何年份為2022年的紙幣。所有提交者通過申請,每張紙幣僅需額外支付5美元即可獲得。希望申請虎年標籤的客戶,請在提交表格中以粗體注明:「Year of the Tiger #0211」(虎年標籤#0211)

PMG付費收藏家會員可直接將紙幣提交至PMG。瞭解如何將您的紙幣提交給PMG,請點擊這裏。還不是會員?付費會員年費僅需25美元起。今天就加入吧!

如有疑問?請聯繫PMG客戶服務部門:

中國香港:Asia@PMGnotes.com或+852 2115-3639。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