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封裝的紙幣

多種原因令PMG無法對紙幣進行評級和封裝,其中最常見的原因與紙幣的真確性有關。

非真幣或經改動過的紙幣不會被評級或封裝。根據適用情況,它們會被標示為“Not Genuine (非真幣)”或“Altered (經改動)”,並以原幣形式退還。評級費用仍全額收取。

如PMG認為紙幣的真確性存疑,相關的考證不足,該紙幣則會被標示為"真確性存疑"且不獲封裝。在大部份"真確性存疑"的情況下,全數評級費用將被退還。但對没有編號、單一編號或辨識編號,以及僅有分組編號的紙幣,均需收取5美元的手續費。例如但不僅限於,部分Specimens、Proofs、Essays、Fractional Currency、U.S. Remainders和僅有分組編號的正常發行紙幣。

還有其他特定紙幣不被PMG接納、鍳定及封裝。PMG官方網頁列有不符合條件紙幣類型的完整列表。此類紙幣將被標示為"不認可類別"且不獲封裝。而評級費用將會全額退還。

某些情況下,PMG會將不獲封裝的紙幣退還,並標示為"不適合鍳定"。這註解表示紙幣遭受嚴重損壞或有其他受損情況;此類紙幣的狀態令PMG無法進行鍳定或評級。被標示為"不適合鍳定"的紙幣,在扣除5美元手續費後,其評級費用將被退還。

常見問答

問:為什麼當我的紙幣被標示為"不真確"或"經改動",而我仍需支付全額的評級費用?

答:PMG對紙幣的真確性提供了具權威的見解。如紙幣被標示為“Not Genuine (非真幣)”或“Altered (經改動)”,這已是經PMG完成對紙幣真確性評定流程的結果。要確定紙幣不真確所需的工序,並不會少於或甚多於確定紙幣真確所需的工作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