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G認證了中國銀行(香港)百年華誕慈善珍藏版紀念鈔

發佈 於 2017/12/19

PMG為這款紀念鈔提供特殊標籤,無需額外付費即可獲得。

PMG認證了一張序列號為BC777777的港幣100元中銀中國香港百年華誕紀念鈔。該紙幣是金鑽珍藏版中的單鈔,由一位位於中國香港的PMG授權經銷商,Johnny's Collection在慈善競投中成功奪得,並在取得該紙幣後立即決定將其提交至PMG進行評級認證。


點擊圖片放大

序號經精心挑選的中銀中國香港百年華誕紀念鈔以慈善珍藏版的型式推出,供公眾競投,收益用於中國香港本地慈善事業和社區專案。

面值為港幣100元的中銀香港百年華誕紀念鈔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發行,以紀念中國銀行在中國香港服務100週年。

PMG為中銀中國香港百年華誕紀念鈔推出了特殊標籤,上面加印了紅色調的中國香港城市輪廓建築群,與紀念鈔的主題相呼應。

更多關於中銀中國香港百年華誕紀念鈔以及PMG特殊標籤的資訊,請點擊這裏查看。

欲聯繫中國香港Johnny's Collection,請致電(+852)66442000或發送郵件


Stay Informed

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PMG電子月報吧!

Thanks!

您已成功訂閱PMG電子月報。

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 Please try again later.

新聞匯總